这就尴尬了,Tim Cook欲用Apple Pay买咖啡结果咖啡店却不支持该服务

0
Tim Cook Tweets Thank You to All Senators Who Supported ENDA 398322 2

2014年,Apple在iPhone 6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一种号称取代钱包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并大力推广之。然而两年过去了,Apple Pay并未如预测般取代钱包,反而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大规模普及。近日,Apple CEO Tim Cook就遭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tim-cook

近日,Apple CEO Tim Cook和高级副总裁Eddy Cue一同出席了聚集许多科技界大佬的Sun Valley年会。会议期间,Tim Cook来到当地一家咖啡店兴奋地掏出了自己的iPhone打算用Apple Pay买咖啡的时候,却被店员告知店中尚未支持Apple Pay支付。面对如此情况,Tim Cook瞬间就尴尬了……(求Tim Cook的心理阴影面积)

cook~

Apple Pay是Apple在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一种基于NFC的手机支付功能,于2014年10月20日在美国正式上线。不过,由于支持NFC的POS机普及率并不高,因此Apple Pay的普及之路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不知面对如此尴尬的情况,Tim Cook究竟作何感想?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尴尬了,Tim Cook欲用Apple Pay买咖啡结果咖啡店却不支持该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