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世界的超人气手游Pokemon Go有望在7月27日正式在全球发布!

0
13600027 2068825233342940 4103891921854386659 n

之前因伺服器负荷不来,因此而导致锁区的超人气手游Pokemon Go如今有新消息传出,将会于7月27日全球正式发布。

pokemongofeat

其实之前美国 forbes 已透露 Pokemon GO 会先在美国,澳洲,纽西兰及欧洲率先上架,但因为伺服器负荷过重,引致欧洲上架时间推迟,而昨日海外传媒 Infotech Maestro 透露 Pokemon Go 国际版正式发佈日期为7月27日! (资料只属传闻,有待进一步确认)

7月27 是什么日子?

Nintendo_proguidescreen0520_620x350

其实笔者一直认为这个日子发佈机率很大,事关7月27日为任天堂2016 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发佈日,这是一个合适的时间宣佈全球同步上市同时刺激任天堂股价。而昨日Infotech Maestro 的消息正一步确认该日发佈的可能性!如果此为属实相信任天堂或会在发佈前正式公佈上市时间!

虽然只属传闻阶段,但我们会尽力核实有关 Pokemon go 所有情报! 有关消息可到 Pokemon Go Hk facebook Page查询!

via: Infotech Maestro, gamenguide, nintendoeverything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