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为小孩推出新配套:MaxisONE Kid!500MB数据流量+10个免费拨打号码!只需RM38!

0
MaxisONE Kid QQ Watch

如今的社会的确是到达了令人担心的阶段,尤其是对小孩而言。Maxis 为此推出了一项专为QQ Watch设计的配套– MaxisONE Kid。相信此配套能够帮助父母容易联系得上自己孩子之外,更可以追踪得到孩子们都到哪去了。

 

MaxisONE-Kid-Bundle-and-Price

MaxisONE Kid 配套附有500MB 的数据流量无限拨打至10个所有Telco 号码和留言QQ Watch 将会配备着自己专属的SIM 卡来获得联系,因此孩子们只要带着QQ Watch,就可以在没手机的情况下都可以向父母或监护人联系。

ps:500MB 数据流量只限MaxisONE Kid 配套使用、不可转让、不包括在MaxisONE Plan Datapool 内。

160510-Tencent-QQ-Watch-Malaysia-11

至于价钱方面,MaxisONE Kid 是每月RM58,可是如果你是MaxisONE Plan 98 或以上及拥有MaxisONE Share 线,你将可获得每个月额外的RM20 回扣,这也表示MaxisONE Kid 配套只需每个月RM38。此外,这配套将会有1年的合同,而且每条主线最多可拥有2 条MaxisONE Kid 线

 

92902874

如果你想为孩子签购此配套,那么就必须到巴生谷的四间Maxis 旗舰店(KLCC,Mid Valley,TTDI,Sunway Pyramid)之一签购。更多详情可到Maxis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为小孩推出新配套:MaxisONE Kid!500MB数据流量+10个免费拨打号码!只需RM3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