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拯救销量,HTC 10推出廉价版:Desire 10!将于第三季发布!

0
htc 10 sg 6 2

于今年HTC 推出的最新手机HTC 10,在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可是这产品又落入了“叫好不叫座” 的胡同里,所以有消息指HTC 将会有新动作。

 

hat7029_1_bc903f338b256cf56ef189ee4caa8aaf

根据@evleaks 的消息,HTC 将会推出HTC 10 的降级版,或称为Desire 10。对于这款手机,@evleaks 只提及HTC Desire 10 的外观会参考HTC 10,而且镜头方面也会跟HTC 10 接近,至于其它的消息就要等待官方的公布。

 

htc-10-review-1

此外,@evleaks 也透露发布时间将于今年第三季举行,但是发售时间及售价却是一无所知。不过由于HTC 之前已经在部分地区推出了低配版的HTC Lifestyle,预计HTC Desire 10 也不怎么会采用高端的配置,这样售价才会相应的降低,并能够为销量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拯救销量,HTC 10推出廉价版:Desire 10!将于第三季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