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藏不住!iPhone 7/ 7Pro外观图曝光!更详细、更清晰!

0
initpintu 副本2

大家都看了今早报导的超清晰iPhone 7 曝光图了吗?就在下午,多位网友又曝光了一组新的iPhone 7 谍照,而且还包括两种不同的版本,一是玫瑰金配色的iPhone 7,二是深灰风格的iPhone 7 Pro。

 

s_90f586e4d84b4124b58be062b1ac9cc1

s_b487c70e09e046428e9b912fd935c7be

土豪金之后,玫瑰金也接着成为了万众关注的焦点,Apple 当然也不会放过这机会,将这颜色放在iPhone 7 上咯!但是,Apple 似乎做了进一步的调整,将天线条设在机身上下边缘,令手机整体看上去更舒服。

 

s_4f1fac450acd42949dfa8bd1f31657e6

s_010f346bc26f492c801c2c4e0f32deb5

s_912e4bef09ef4ecab4b37bc7a81028c1

根据之前的消息,Apple 也会在iPhone 7 Pro 用上新配色– 深空灰,这新配色比起之前的银色会更加的深沉甚至接近黑色。在谍照里,可以清楚看到Smart Connector接口所用的三个触点以及双摄像头,这到底是否就是之前所传的iPhone 7 Pro 呢?但是,竟然机身谍照都已经暴露出来了,真机的模样也跑不了多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也藏不住!iPhone 7/ 7Pro外观图曝光!更详细、更清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