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寸Sony新机F8331规格曝光 搭载高通S820

0
2016071116251198053 ExtraLargeSize

效能评分软体 GFXBench 资料库上近日出现「Sony F8331」新型号,内容显示搭载 5.1 寸 1080P Full HD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20, 2.1GHz + 1.6GHz 四核心处理器,内建 3GB RAM / 32GB ROM,并且拥有 1,300 万像素前镜头、2,300 万像素主相机。不过看似规格与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近,但 X Performance 内部型号为 F81XX 与 F83XX 有所不同。

 

Sony Mobile 今年全新推出的 Xperia X 系列四款手机 X Performance / X / XA / XA / XA Ultra 内部型号分别是 F81XX / F51XX / F31XX / F32XX。回顾 Sony Mobile  历代高阶手机 Xperia Z2 / Z3 / Z3+ / Z5 内部型号分别为 D65XX / D66XX / E65XX / E66XX。推测 F83XX 应该是 F81XX 的后继机种,只是规格在差不多的情况下,Sony F8331 究竟还有什麽特色,也让人相当好奇;若无意外,该机将在下半年 IFA 2016 展上亮相,不过上述讯息并未被原厂证实。

5.1吋Sony F8331規格曝光 搭載高通S820
▲「Sony F8331」新型号近日出现在 GFXBench 资料库。

 

(本文经授权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Sony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