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 Deluxe尊享版抢下高通Snapdragon 821全球首发!售价折合约RM 3100!

0
2016071203031224235 ExtraLargeSize

ASUS今日(7/12)在台湾发表 Zenfone 3 系列手机,其中的 ASUS Zenfone 3 Deluxe 尊爵版首度亮相,并且是全球首发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的智慧型手机。ASUS Zenfone 3 Deluxe 尊享版配备 5.7 吋 Super AMOLED 屏幕,内建 6GB RAM / 256GB ROM,拥有 800 万像素前镜头、2,300 万像素主相机,台湾单机售价 24,990 元(折合约RM 3100)。

ASUS Zenfone 3 Deluxe 尊享版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2.4GHz 四核心处理器、Adreno 530 GPU,内建 6GB RAM / 256GB ROM,同时具备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技术。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以 Snapdragon 820 技术为基础推出,处理器设计锁定更快速、更省电,以及更强大的应用效能。针对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的推出,高通表示,推出新品 Snapdragon 821 并非是要取代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而是希望藉以补强 Snapdragon 800 系列产品的竞争力。

華碩Zenfone 3 Deluxe搶下高通S821全球首發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与 Snapdragon 820 同样採用 Kryo 四核 CPU,主要差别在于 Snapdragon 821 主频速度提高至 2.4GHz。高通指出,Snapdragon 821 性能较上一代提升 10%。

華碩Zenfone 3 Deluxe搶下高通S821全球首發
▲ASUS Zenfone 3 Deluxe 尊享版现场展示与 Apple iPhone 6S Plus 性能对比,强调 CPU 与 GPU 均大幅胜出竞争对手。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