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谍照再次曝光!这次是超清晰版,让你更清楚看到相机和背盖设计!

0
iphone 7 july leak

距离iPhone 7 发布的日子也不久了,而且又到了每年iPhone 谍照开始陆续浮出水面的时候。继上次爆得有点模糊的iPhone 7 谍照后,今天外媒又得到了一张更清晰的谍照,让大家可以对Apple 这次的设计有更好的了解。

 

iPhone-7-Boitier-Dore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台疑似iPhone 7 的后置相机依旧凸出,而且还比之前要大一圈。天线条则跟之前的谍照一样,位于机身上下边缘的地方。

 

此外,照片似乎是在光宝科技的台北办公室所拍摄,而后者是Apple 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之一。当然,这次的谍照并看不出3.5mm 耳机孔的去向或是双SIM 卡支援,也没办法证明内建容量是多少。而且传说的双后置摄像头方案,可能也只有iPhone 7 Plus 才有。

 

更多消息就只有在等各路爆料大神或官方给出的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谍照再次曝光!这次是超清晰版,让你更清楚看到相机和背盖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