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已通过SIRIM!一加高层透露8月正式于本地发布!

0
oneplus 3 official img 5 1024x767

继OnePlus 3 亮相以来都不到一个月,昨晚这款手机竟然出现在SIRIM 并显示已通过认证,而且还是注册在Brightstar Malaysia 名下的。不止如此,OnePlus 的业务发展经理也同样做出回应表示他们正努力的想把OnePlus 3 在8月内带入大马的市场。

 

1

根据OnePlus 的业务发展经理@Ruta 对一名网友在Twitter 上的回应,OnePlus Malaysia 正努力的把OnePlus 3 引进大马市场里,而且还标记了Brightstar Malaysia。

 

oneplus-3-sirim-1024x440

果然在三天后,SIRIM 的资料库里就出现了OnePlus 3 已被通过的资料,注册这款手机的公司当然就是Brightstar Malaysia 咯!

 

oneplus-3-official-img-3

OnePlus 3规格参数:

  • Android 6.0.1, Oxygen OS
  • 5.5寸1080p 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2.2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0四核处理器
  • 6GB RAM + 64GB ROM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光学防抖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3000mAh 电池容量
  • 152.7 x 74.7 x 7.4mm
  • 4G LTE

 

Capture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上个月由DirectD 所引进的OnePlus 3 水机呢?虽然说在这之前就可以在大马买到这款手机,可是再怎么说这次可是OnePlus 官方亲自带进大马市场的耶~ 不知道价钱会不会也和DirectD 的售价一样呢?别猜了,答案在8月自然就会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已通过SIRIM!一加高层透露8月正式于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