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全马只有10部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真机图赏:红蓝撞色搭配18k镀金手工队徽!

0
8X1A4842 1000x6001

OPPO在6月13日的超人气夏日派对上正式推出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骚气十足的红蓝撞色搭配,深度定制UI,18K镀金打磨队徽,据悉马来西亚将会在近期开售,全马只有不超过10部,超限量版逼格十足!Zing Gadget有幸拿到这款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现在为大家带来开箱与真机图赏!

OPPO F1 Plus配置:

  • 5.5 吋 1080P AMOLED 屏幕,2.5D 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1.6mm超窄边框
  • 2.0GHz 八核心MediaTek Helio P10(MT6755)处理器
  • Mali-T860 GPU
  • 4GB RAM
  • 64GB 机身内存,支援最高128GB MircoSD扩充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 吋感光元件、5P 镜头,拥有 78.1 度广角以及美颜 4.0 功能
  • 1,300 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援闪拍、PDAF 相位对焦、优选防手震 2.0 技术
  • 0.2s指纹识别
  • 支持4G+,LTE Cat.6,VoLTE
  • 双卡双待
  • 蓝牙4.0
  • Real原声技术
  • 2,850mAh 电池,支持VOOC闪充!
  • 运行Android 5.1系统,ColorOS 3.0界面

8X1A4815

8X1A4816 8X1A4814

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盒装印有 OPPO 与FC Barcelona 足球俱乐部商标,采用深蓝色类皮革质感,打造出高贵质感。

8X1A4849

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的正面面板从白色换成了黑色,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2.5D玻璃下是一块5.5寸1080P Full HD AMOLED 屏幕。

8X1A4844

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的一体成形金属机身以蓝为主色搭配红色绝缘条,呈现FC Barcelona足球俱乐部经典的红蓝配色。内建 2,850mAh 电池,支援 VOOC 快充技术。

8X1A4847

8X1A4840

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在背部刻有 18K 镀金雷凋队徽,并印有「FC BARCELONA OFFICAL PARTNER」字样。

8X1A4825 8X1A4827

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盒装内容物包括专用硅胶保护壳、传输线、VOOC 快充变压器、耳机、退卡针与说明文件。

8X1A4851 8X1A4850

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专用硅胶保护壳也採蓝色调,且印有 OPPO 与FC Barcelona足球俱乐部商标。

8X1A4835 8X1A4829

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专用硅胶保护壳内侧可看到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拉基蒂奇、伊涅斯塔 5 大球星的联合签名。

 

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内在特色

未命名_meitu_0

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不只是外观有变化,内在同时拥有独家巴萨佈景主题,从桌面到功能图饰都充满巴萨风格。

未命名_meitu_1

通话介面也充满FC Barcelona足球俱乐部经典的红蓝配色,并搭配黄色图示点缀。在相册内,也附送了5大足球明星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拉基蒂奇、伊涅斯塔的照片。

此外,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同时还有专属电话铃声与讯息铃声。

 

8X1A4842

据悉,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将会在近期于电商平台上限量发售,不超过10部,非常稀有!售价方面,也没有准确的消息。如果有谁对这限量版手机有兴趣,记得继续守在Zing Gadget,我们将会持续为你带来第一手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箱]全马只有10部的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真机图赏:红蓝撞色搭配18k镀金手工队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