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eli进行Top Up优惠!Prepaid用户充值RM50话费将可获得RM 10现金折扣!

0
banner mobile topup

电商平台Youbeli最近正在进行一项促销活动,送出RM 10的现金折扣voucher。那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你是Prepaid用户,通过Youbeli进行Top Up充值RM 50话费,就可使用这个RM 10的现金折扣voucher,充值RM 50支付RM 40即可!

 

如何获得这个折扣: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8.09.45 PM

1. 进入 Youbeli Prepaid充值界面点击:这里

然后选择运营商,数额点选RM 50,输入手机号码后点选Instant Top Up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10.41.45 PM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8.01.48 PM

2. 画面将会跳转到登录界面,点选通过Facebook账号/创建账号登陆Youbeli网站。然后选择付费方式,credit card/Online Payment,点选自己想要使用的银行,后在cash voucher 的地方输入JUL10 点击continue checkout。(注意:若选择第一个Online Fund Transfer/Cash or Cheque Deposit/ ATM 并非即时处理,千万别选错!)

Screen Shot 2016-07-13 at 8.02.10 PM_meitu_1

3. 成功使用voucher获得RM 10现金回扣,只需付费RM 40就能获得RM 50的话费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beli进行Top Up优惠!Prepaid用户充值RM50话费将可获得RM 10现金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