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型号Altun跑分现身!疑似红米3衍生款!

0
s 015ff6145b2e4cf38b05c0fa1064d1d4

在GeekBench 的跑分库中出现了一款新手机的跑分,而且其型号也显示为Xiaomi Altun(阿尔金)。从显示的配置上来看,更有人猜测说这款手机可能会是红米3的衍生款。

 

s_c35ddc1d142f4b3b8d32a7828cbd83d6

从资料的配置来看,Xiaomi Altun 搭载了1.4GHz 的八核处理器,并拥有2GB RAM。此外,单核为798分,而多核为2664分,不过可惜的是主板一栏却是空缺的。从主频和跑分来看,和已经上市的红米3S 比较相似,也就是Snapdragon 430处理器。

 

s_6d0b34f46f464b7692db29a14911b7f9

Altun 在数据库中最早现身于5月,而最高一次跑分是单核963,多核4000+,显然有点像高配版。但是,考虑到红米在上月才发布红米3S,所谓Altun 对应红米4 显然不太合理,所以网友们都猜测更可能是类似红米3X 这样的衍生机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新机型号Altun跑分现身!疑似红米3衍生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