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再现!Samsung Galaxy Note 7侧边设计全都露

0
2016071403581422154 ExtraLargeSize

已经确认在8月2日正式发表的Samsung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 又有大量谍照曝光,外型与日前流传的图片没有太大差异,除了双侧边曲面屏幕,屏幕下方还有实体按压式 Home 键与背光式触控多工、返回键。虽然新的谍照画质不是很好,但还是可以看出 SAMSUNG GALAXY Note 7 侧边功能配置,像是音量控制键置于机身左侧,电量键设计在机身右侧,机身顶部也能看到 SIM 卡槽。

諜照再現!三星Note 7側邊設計全都露
▲全新 SAMSUNG GALAXY Note 7 谍照曝光机身侧边功能细节。(图片来源:微博

除了实机谍照,来源也放上疑似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专用屏幕保护贴照片,从照片中可看到保护贴上边能看到有多个圆形挖孔,除了听筒、前镜头、距离感应器等基本备置之外,还配置 Iris 虹膜辨识器。市场传言,SAMSUNG GALAXY Note 7 採用 5.7 吋(另传 5.8 吋)2K QHD AMOLED 屏幕,内建 SAMSUNG Exynos 8893 /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採用 500 万 / 1.300 万像素前后镜头。

諜照再現!三星Note 7側邊設計全都露
▲疑似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专用保护壳显示屏幕上方配置感应器、前镜头、听筒与 Iris 虹膜辨识器。(图片来源:微博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