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处理器用户别哭了,最新更新的Pokemon GO正式支援Intel处理器手机!

0
id181574 1

早前提前测试Pokemon GO的zenfone系列的玩家是不是面对着一个非常令人愤怒的问题呢?就是Pokemon GO不支援Intel处理器的手机,让全部Zenfone系列的用户真的想丢烂自己的手机跑去角落哭。

 

unnamed (1)

现在Pokemon GO正式支援Intel处理器手机啦!根据asus-zenfone部落格讲述最新更新的Pokemon GO正式支援Intel处理器手机,苦等玩家们终于看到了希望!另外这次的更新不但支援Intel处理器,同时也支援了开发者版本的Android Nougat,早前害怕玩不到的nexus用户可以放心的更新你手机的系统啦!

 

Pokemon Go for ZenFone 2 Intel Device

目前Pokemon GO只在纽西兰、澳洲、美国及德国地区开放,将会在这48小时内陆陆续续的开放,玩家们耐心的等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Intel处理器用户别哭了,最新更新的Pokemon GO正式支援Intel处理器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mer 或 Facebook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