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新CEO:Michael Kuehner!另外还有两位新副行政总裁将上任!

0
New Celcom Axiata CEO Michael Kuehner

Axiata Group Berhad正式宣布,Celcom Axiata将对执行委员会进行重大的调整,其中包括将宣布六位新任命的关键高级职员。当中有一位是来自Celcom、三位来自其集团、然后从外界聘请一位,而最后的一位则未做出宣告。

 

2012-09-26__bs04

曾经是在孟加拉国Robi Axiata 担任CEO 一职的Michael Kuehner,将在9月1开始为被证实委派成为Celcom 的新CEO。然而,目前的CEO– Dato’ Sri Shazalli Ramly 将担任负责Axiata Group在东南亚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New-Celcom-Axiata-CEO-Michael-Kuehner-600x400

Michael 也同样是三个Axiata(Robi、Smart、edotco)里的董事会成员。而且直到现在,他都担任着edotco 的执行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在多个亚太国家如印度、日本和大马的关键人物。此外,以他30年以上的经验,他最引人注目的职位如下:

  • 行政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Robi Axiata,孟加拉国,2009-2013
  • 区域负责人– Nokia Siemens Networks,印度,2007-2009
  • 次区域负责人– Nokia Siemens Networks,日本和韩国,2007
  • 董事总经理– Siemens Public Communication Networks Ltd.,印度,2005-2007
  • 高级副总裁– Siemens Malaysia,马来西亚,2000-2005

 

13_c51c

此外,另外新上任的两位新副行政总裁为Azwan Khan Bin Osman Khan 和 Mohamed Adlan Ahmad Tajudin。目前,46岁的Azwan 从2013年起就担任着Dialog Axiata(斯里兰卡)的首席运营官。调整后,Azwan 将担任Celcom 的企业运营副首席执行官,并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产品开发、和所有Celcom 的企业。

 

12151

同样为46岁的Adlan 从2011 年9月开始就在印度被委任为XL Axiata 的首席财务官,并且在调整后,将担任Celcom 基础设施和服务的副首席执行官。这个职位将负责所有的网络、IT 基础设施、以及商业支持服务。

 

Celcom_logo.svg

负责协助Celcom 新CEO 和两位新副行政总裁则有三个高级职位,分别为:

  • 首席财务总监(CFO),由Jennifer Wong (前副首席财务官)担任
  • 首席人力资本官(CHCO),由Azmi Ujang (外界聘请)担任
  • 和首席变革与数字官(CTDO)

 

最后,Axiata 表示首席变革与数字官(CTDO)将会在不久后做出宣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新CEO:Michael Kuehner!另外还有两位新副行政总裁将上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