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Iris虹膜辨识这样用!Samsung Galaxy Note 7使用介面曝光!

0
2016071504361586381 ExtraLargeSize

SAMSUNG GALAXY Note 7 传将配置 Iris 虹膜辨识器,增加装置的安全性,稍早一组实机照片曝光虹膜辨识使用介面。在新流出的实机照中,可看到开机画面证实为 SAMSUNG GALAXY Note 7;而虹膜辨识使用介面中,建议用户的脸部须距离装置 25~35 公分左右,并依照画面只要将眼睛部分对齐画面中的圆圈才可进行辨识。

 

俄罗斯部落客 Eldar Murtazin 同时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7 所採用的 Iris 虹膜辨识系统,最快不用 1 秒就可辨识成功并解锁;且 Note 7 还是会保留实体 Home 键的指纹辨识功能,增加整体使用安全性。SAMSUNG GALAXY Note 7 确定将在 8/2 于纽约、伦敦、里约热内卢三地同时发表,手机王也会为大家持续追踪相关讯息。

Iris虹膜辨識這樣用!三星Note 7使用介面曝光
▲新曝光的实机照以开机画面证明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图片来源:Techtastic.nl

 

via: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