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现有EarsPods的无线耳机?Apple悄悄买下了一个名为“AirPods”的商标

0
apple earpods

虽然还没正式发布,但要说今年iPhone 7最大的争议,想必就是Apple不顾一切砍掉3.5mm耳机接口一事了。虽然砍掉耳机孔一事尚未确定,但多方传闻皆猜测Lightning耳机取代现有的EarPods耳机。当然,无线耳机对于Apple来说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maxresdefault

日前据PhoneAreana 透露,Apple的高级法律顾问Jonathan Brown在2016年7月7日的一次“商标注册交易”中买下了名为“AirPods”的商标。根据“AirPods”这个名字,再结合Apple将在下一代iPhone正式看到3.5mm 耳机孔的消息来分析,Apple很有可能推出一款名为“AirPods”的无线耳机。

6825f76c5409473

另外据爆料网站 MacRumors 指出,原“AirPods”商标所属公司“Entertainment in Flight LLC”的公司很有可能是Apple用于隐藏真实身份的典型空壳公司。据悉,每当Apple要推出新产品时,都会从一些不知名的公司手中购买注册商标,例如“iPad”、“CarPlay”,甚至是最后被改名的“iWatch”等都是出自这种方式获得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取代现有EarsPods的无线耳机?Apple悄悄买下了一个名为“AirPods”的商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