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疲软?分析指iPhone SE将不会推出第二代

0
iphoneSE

上半年,为了打破iPhone销量疲软的窘境,Apple打破惯例首次今年春季推出了“全新”的iPhone——iPhone SE。然而,在经历了iPhone产品线销量下滑16%的第一季度后,iPhone的销量在第二季度并没有因为iPhone SE的推出而有所改善……

iPhone-SE-colors

从某种角度来说,iPhone SE并没有起到它应起的作用。分析师认为,Apple其实早已预测iPhone销量出现首次下滑已是不可避免的事,于是他们在2015年圣诞季度结束之后就减少了iPhone产品线的产能。这也是Apple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iPhone SE的原因之一。不过,这款“新”iPhone的命运和前辈iPhone 5c相比似乎并好不到哪里去。

 

在经历了两个疲软的季度之后,分析师认为Apple应该已经意识到iPhone SE难挑大梁的事实,这意味着这款产品将不会有所谓的“第二代”。根据此前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预测,2016年第二季度iPhone的销量预计只有3950万部,同比下滑17%。

 

iPhone SE:连我也要步上5c的后尘了吗?(ㄒoㄒ)

 

更多Zing彩:

 

本文:

销量疲软?分析指iPhone SE将不会推出第二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