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系列在美国第二季度销量超iPhone 6s!

0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s7 vs apple iphone 6 7 w782

美国作为Apple的大本营,iPhone的销量长期在美国市场保持冠军位置。不过,好景不常在,Samsung凭着Galaxy S7系列成功狙击iPhone 6s成为第二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冠军。

maxresdefault

近日根据调研机构Kantar Wordpanel Comtech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第二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中Samsung占据了37%,而为苹果29%,在出货的主力机方面Samsung Galaxy S7系列的销量也以16%领先于iPhone 6s系列的14.6%。还有消息显示iPhone在今年二季度销量仅为3950万部比去年的4750万部有所下降,这也是iPhone第二次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系列在美国第二季度销量超iPhone 6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