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像头加持!疑似2016年款Moto X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

0
moto z moto x pure 7

今年上半年,早已收归Lenovo帐下的Motorola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手机Moto Z系列。虽然多方消息皆指出Motorola的高端系列Moto X已正式被Moto Z系列所取代。不过最新消息似乎预示着,Moto X距离和我们说再见的时候还早呢。

Nexus-5-2015-Moto-X-Pure-Edition-Motorola-Nexus-Comparison

日前,一款疑似为2016年款Moto X出现在了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根据GFXBench的数据来看,该机配备了5.5寸的2K屏幕,Snapdragon 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机身存储空间,并预装Android 6.0.1系统。值得一提的是,Moto X 2016还将跟上了“双摄像头风”搭载了双后置摄像头,像素分别是2100万和1600万,同时支持4K视频录制。同时,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

motox

其实,这已并非该机首次被曝光了。早在四月的时候,这款型号为XT1650的机型就曾短暂出现在了GFXBench的数据库中。另外,除了双摄像头之外,这款机型的硬件配置跟之前发布的Moto Z Force基本相同,不知道以后Moto X系列和Z系列的定位会不会出现重叠的状况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摄像头加持!疑似2016年款Moto X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