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Softbank以243亿英镑巨资收购英国芯片商ARM!

0
softjt

日本 SoftBank 今日(7/18)宣布,将以现金每股 17 英镑(总值 243 亿英镑)收购 ARM,预计最快 2018 年 7 月 13 日以前完成此项交易。届时,ARM 将完全隶属于 SoftBank 集团。在 SoftBank 宣布收购 ARM 之后,ARM 现有管理架构并不会有变动,Simon Segars 仍将持续担任 ARM 执行长,负责晶片产品的业务发展。

SoftBank將以243億英鎊收購ARM

ARM 主要是以 IP(智慧财产权)授权的方式营利,公司本身并不製造 CPU,只负责设计,包括高通、三星、联发科、海思等处理器大厂都是它的客户,因此 ARM 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SoftBank 收购 ARM 之后,也将协助 ARM 持续推动全球晶片事业发展,同时有助于 SoftBank 在物联网领域的佈局。ARM 在与 SoftBank 的协议中也提到,ARM 英国总部未来 5 年的投资将会加倍,除了新增 1,500 个工作职缺,同时也会增加海外市场的工作机会。

SoftBank將以243億英鎊收購ARM

 

(本文经由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小编观点:早前,Softbank出售了Supercell给腾讯,兜售阿里巴巴股票,原来背后是准备布局物联网IoT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