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勃勃的Huawei悄悄进入无人机领域了!但并非是小米模式

0
146747417596120539

华为这几年在消费者领域中高速发展,将智能手机做到全球第三后,也陆续进入各种领域如可穿戴设备,VR,笔记本,智能家居等等。如今,华为又要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这个领域是航拍无人机,但和小米不同的是,华为并没有要做一部完整的无人机,而是开发并准备销售无人机用的芯片。

huawei-kirin-950-1

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一家名为宙心科技的公司推出了一套完整的无人机方案。这套无人机方案采用的是华为海思开发的芯片,但却并非大家所熟悉的麒麟Kirin系列芯片,而是海思用安防摄像头搭载的芯片改造而成。

E89B-fxuapvs8635375

针对海思芯片的处理性能,宙心科技就此推出 4 种基础的无人机方案:包括面向消费级市场中入门、中端、高端用户这三个等级的无人机产品,还有一种是面向行业用户的无人机产品。

宙心科技创始成员表示,他们基于海思芯片的无人机平台有三大技术优势:1、电子稳像算法,最高支持4K分辨率视频;2、极速图传,“从摄像头采集输入到地面站影像输出,延迟只有100ms”;3、快速启动,“从冷启动到航拍业务启动完成,不超过3秒钟”。

目前,我们能看到华为海思芯片除了智能手机以外,正在往不同的领域进行尝试与合作,未来我们或许能看见更多搭载海思芯片的设备。

 

更多Zing彩:

本文:

野心勃勃的Huawei悄悄进入无人机领域了!但并非是小米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