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又有新Emoji玩啦!13款新职业女性Emoji将推出,另外33款男性Emoji也会女性化!

0
landscape 1463156049 ladyemojis 2

如今每个人都喜欢与朋友信息的当儿夹杂着几个Emoji,因为可爱的Emoji 可以使到聊天过程中增加不少乐趣。为此,Google 近日又宣布将会推出新的Emoji,而且这次新推出的Emoji 是和女性及职业有关系的哟~

 

googlefemaleemoji

早前,有外国媒体报道指5月的时候Google 将制作出13 款不同职业的女性Emoji,而其中的11个都已经得到国际码协会的批准,但是组装人员和牙医的职业则未获得批准。

 

Googlejobemoji

Google这次除了将新增13个职业女性的Emoji 外,现有的33 个男版职业Emoji 也将会推出女性版本,看来Emoji 也要来个男女同等的世界了。此外,虽然暂不知道推出的时间,但有消息指这些新Emoji 将于不久的时间陆续提供更新。

 

emoji_140198

所谓男女平等,谁说女性不能够拥有和男性一样的职啊业?看来Google 也希望透过新增的Emoji 让世人认识到女性工作的多样性。当然有了这些Emoji 后,如果有人问起做什么工的时候就可以用Emoji 来代替文字啦!这不是比起打长长的句子来解说自己的职业还更轻松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又有新Emoji玩啦!13款新职业女性Emoji将推出,另外33款男性Emoji也会女性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