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寸+PDAF 相位对焦+USB Type-C+指纹识别的ZTE ZMAX Pro发表 !只售99美金!(约RM 399)

0
zte zmax pro 13

ZTE中兴通讯稍早在美国纽约与电信运营商 MetroPCS 共同发表 ZTE ZMAX Pro,这款主打 6 寸 Full HD 大屏幕、指纹辨识功能的智慧型手机,拥有中阶规格配置,单机售价只有 99 美元(约RM 399)。此外,ZTE ZMAX Pro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7 八核心处理器,预计 8 月 1 日在 MetroPCS 网站开卖,7 月 31 日前预购加赠皮套。

 
99美元ZTE ZMAX Pro發表 6吋手機中階配置
▲6 吋手机 ZTE ZMAX Pro 规格配置不俗,售价只有 99 美元。

ZTE ZMAX Pro 採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业系统,内建 2GB RAM / 32GB ROM,可透过 microSD 卡扩充,提供 3,400mAh 电池。ZTE ZMAX Pro  还拥有 500 万像素前镜头、1,300 万像素主相机,且支援 PDAF 相位对焦、USB Type-C 传输埠,同时具备指纹辨识功能,是第一款获得美国电信业者支持,配备指纹辨识,售价 100 美元以内的智慧型手机。

99美元ZTE ZMAX Pro發表 6吋手機中階配置
▲ZTE ZMAX Pro 是市面上少见採用 USB Type-C 传输埠的低价手机。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