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将于8月6日在KLCC举办Zenvolution发布会!Zenfone 3系列来咯!(附送粉丝参与链接)

0
578d9d984c146 Cover zenvolution 01

ASUS在6月Computex期间发布了Zenfone 3系列新机与各种新笔电,如今漫长的等待终于过去了,ASUS马来西亚正式宣布将于8月6日在KLCC召开Zenvolution发布会,届时除了发布各种新产品外,还邀请粉丝一起出席!

 

13313356_10209577406090485_935486261_o_副本

据悉,ASUS马来西亚将会一口气发布5款新机,分别为ASUS Zenfone 3 Deluxe,Zenfone 3,Zenfone 3 Ultra,Zenfone 3 Laser,Zenfone 3 Max。笔记本方面,预测会有ASUS Transformer 3 Pro,Transformer Mini,ASUS Zenbook 3等。

13287932_10209577589095060_1939591853_o-999x600

进一步消息透露全球首款搭载高通Snapdragon 821处理的Zenfone 3 Deluxe尊享版也会引进马来西亚。

如果粉丝们想要一同参与Zenvolution发布会的话,请到此* 链接 * 注册!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将于8月6日在KLCC举办Zenvolution发布会!Zenfone 3系列来咯!(附送粉丝参与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