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爆:红米Pro有望搭配OLED屏!7月27日不见不散!

0
Capture6

大家都知道,小米将会在7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这次的主角除了传言已久的小米笔记本外,还有就是红米系列的新旗舰手机了。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款红米新机将被命名为– 红米Pro。今天,红米手机官微放出了一段具有暗示意味的视频,到底是什么呢?

品牌代言人,吴秀波在视频里表面上是在介绍法餐如何精致考究,挑逗视觉神经,但却是在偷偷暗示红米Pro 将展现出色的屏幕观感。

 

s_09f170bff31340228f754db3bec6f3d0

然而,在视频里出现的OLED PING 法式甜品,再加上从微薄文章内容的关键词来看,其实也是非常的明显指此次红米Pro 有望采用OLED 屏幕。

 

s_29f2b94acb8446ed923da9f2b40a4995

另外,近日曝光的消息也指出,红米Pro 会采用5.5寸1080p 屏幕、搭载Helio X25 处理器、配备4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6.0 的MIUI 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最大的亮点当然就是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了。

相信各位米粉也迫不及待想会会这一款红米的新旗舰了吧!别急别急,再等多一个星期一切就会揭晓啦!到时记得留守ZingGadget 哦~ 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自爆:红米Pro有望搭配OLED屏!7月27日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