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跌落“而生”的康宁Gorilla Glass 5登场!最快第三季度就有产品用上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了!

0
gorilla glass 5

生活中使用手机的场景免不了各种不小心,比如不小心手机跌近水,因此手机有了IP 68防水功能。还有更多的就是不小心将手机跌去地上,如果外观受损算还好,最怕的就是跌破屏幕,心也跟着碎裂的屏幕碎去。

maxresdefault

为了有效解决跌破屏幕这种惨事,康宁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强度玻璃提升手机屏幕玻璃的坚硬度与耐磨性。据统计,全球 85% 的用户每年都摔过 1 次,而摔过 3 次及以上的用户更是高达 55%。为了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因此迎来了康宁Gorilla Glass 5!

1.6-meters-falling-1024x576

在官方给出的数据中,康宁Gorilla Glass 5能够在 1.6 米跌落到粗糙表面的测试中,达到 80% 的完好率。相比第四代大猩猩玻璃,抗摔性能提升 1.8 倍;相比其他竞品手机玻璃,抗摔性能提升 4 倍。

康宁Gorilla Glass部门副总裁兼商务总监 John D.Duke 表示:最快第三季度就可能会看到有实际的产品应用Gorilla Glass 5。难道即将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 7会率先用上Gorilla Glass 5?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跌落“而生”的康宁Gorilla Glass 5登场!最快第三季度就有产品用上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