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Unlock就是这样!Samsung Galaxy Note 7虹膜辨识解锁示范!(内附影片)

0
Untitled2

Samsung 机王 Galaxy Note 7 还有11天就发布,但在今天关于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就抢先亮相 — 虹膜辨识示范影片!也就是使用我们的眼球 Unlock 手机啦~

 

PS: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演示在平面版 Note 7 上进行,并非双曲面版本。

在这段示范影片中,展示了Galaxy Note 7 的虹膜功能是如何进行解锁的。从影片来看,虹膜传感器运作正常,而且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看来这个功能就是 Note 7 的杀手锏了!呵呵呵

 

Galaxy-Note-6-or-Galaxy-Note-7

综合目前的爆料,Note 7 规格如下:

  • 5.7 – 6寸2K分辨率显示屏
  • Snapdragon 821 和 Exynos 8893 双处理器方案
  • 6GB LPDDR4 内存 + 64GB ROM起步
  • 支持 IP68 防水
  • 3600 – 4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12V/2.1A快充)

 

还有11天罢了,你准备好迎接这盛世机王 Samsung Galaxy Note 7 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眼球Unlock就是这样!Samsung Galaxy Note 7虹膜辨识解锁示范!(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