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Samsung,Apple,Huawei,OPPO继续领跑前4名!

0
960 apple inc huawei all set to dethrone samsung group idc

日前,全球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公布了最新关于 2016 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2016 年第二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 3.15 亿部,环比上一季增长 8.9%,而与去年同期的 3.04 亿部相比小幅增长 3.2%。

img201607211756101

根据报告,Samsung依然是全球霸主,第二季度出货量高达 7700 万部。得益于 iPhone SE 的销量,Apple迎来了新的增长,出货量达到 4800 万部。中国第一的Huawei保持了第三名的位置,华为智能手机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 2900 万部。与Samsung和Apple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而在2016年成功爬上第4名的OPPO继续保持强劲的表现,2016 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分别达到 15%。LG排名第5名,第二季度出货 1700 万部。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Samsung,Apple,Huawei,OPPO继续领跑前4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