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月用户破10亿 推出漂浮气球庆祝!

0
2016072204542216698 ExtraLargeSize

Facebook 今日(7/22)宣布提供传送讯息、网路语音通话,甚至能够直接玩游戏(投篮、西洋棋、足球)的 Messenger App,每个月已有超过 10 亿用户使用。根据 Facebook 所公布的数字提到,Facebook Messenger 一直是第二受欢迎的 iOS App,仅次于 Facebook;每个月有超过 10 亿则讯息在用户和企业端流通,数量较去年增长 2 倍。另外,全世界的网路电话通话,有 10% 是透过 Facebook Messenger 拨打。

臉書Messenger月用戶破10億 推出漂浮氣球慶祝

Facebook 同时指出,用户每个月透过 Facebook Messenger 传送超过 170 亿张照片给好友;用户每个月透过 Facebook Messenger 传送超过 2,200 万个 GIF 动画,相当于每秒钟 254 个 GIF 动画。截至目前为止,Facebook Messenger 上有超过 250 组贴图,共超过 4,000 张贴图。为感谢所有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传送讯息的用户,Facebook 特别推出以「漂浮气球」就能送出 10 亿个感谢的功能;用户只要在对话框中发出气球的表情符号,就能传送飘浮气球给对方,为你的对话增添一些趣味及欢乐。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