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Beta发现重大新功能:Lightning充电接口浸到水会警告!

0

虽然目前 iOS 10 还处于测试版本,但是外国网站 EverythingApplePro 就率先发现了一个重大新功能!就是 “防水” 功能啦!

 

fc94c5f8f3b72e0.jpg_600x600

EverythingApplePro 早前就 po 了一张图片,表示在运行 iOS 10 最新 beta 版本的时候,手上的 iPhone 6s 一检测到 Lighting充电口出现浸水的情况后,就会立马发出警告!提醒你立刻断开任何连接的配件!也就是所谓的 “防水” 功能啦!

 

iOS-9.3.2-Beta-2

而在之前外国网站 Engadget 分享的短片中,液体检测目前已经在 iPhone SE 和 iPhone 6s 等产品线中显示,但测试 iOS 10 beta 2 时没有相关提示,所以外界认为 iOS 10 Beta 3 开始才会加入这这项功能。

 

小编个人是觉得这项新功能还不错,毕竟若您的爱机没有防水功能,一浸到水就 bye bye 了,怎么说也算是一种贴心的功能吧。不知道你觉得实不实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0 Beta发现重大新功能:Lightning充电接口浸到水会警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