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高端梦不灭,传小米Note 2将于8月正式发布!

0
xiaomi mi5 back

7月27日,小米将会在北京召开的夏季新品发布会中正式发布红米Pro和传闻已久的小米笔记本电脑。这两款产品尤其是小米笔记本经过一次次预热后可谓吊足了米粉们的胃口。不过,小米似乎还有一张“底牌”尚没有公布……

4ed9a3f8a809bd0

日前据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透露,小米Note 2“肯定”会在8月份发布,和此前曝光的消息完全一致。其实早在6月的时候,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小米将在8月份推出定位高端的新品。据悉,这款高端产品很可能就是小米Note 2。

xiaomi-mi-note-pro-2

目前关于小米Note 2的情报并不多,目前基本只可以确定它将会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预计小米Note 2也将是Snapdragon821在大陆地区的首发厂商(全球首发估计为SAMSUNG的Note 7和还没卖的zenfone 3 deluxe 821)。另外,还有消息指小米Note 2将搭载6GB RAM甚至曲面屏和双摄像头。当然,能不能成功冲击高端还是得拿产品来说话,不知道小米Note 2这次是否能圆了雷总进军高端手机市场的愿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冲击高端梦不灭,传小米Note 2将于8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