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君悲剧了!戴眼镜可能会导致SAMSUNG Galaxy Note 7的虹膜识别失效

0
n7

就在昨天,有网友率先放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7的虹膜识别示范视频,从上手视频来看,Note 7虹膜识别的解锁速度确实快得飞起啊。虽然解锁速度快,但对于戴眼镜的朋友来说,Note 7的虹膜识别可能并不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啊。

20160722_144737_247

目前,有网友曝光了有关Note 7虹膜识别的一些使用注意事项。当用户在使用虹膜识别进行解锁的时候,眼睛需要与屏幕保持8英寸(约20cm)的距离。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特别提醒戴眼镜的用户在使用虹膜识别时摘下眼镜,因为戴着眼镜(包括隐形眼镜)有可能无法成功识别。

20160722_144731_166

另外,SAMSUNG也不建议婴儿使用虹膜识别,因为夜间用的红外发射器有可能会损伤婴儿的视力。而未经批准的贴膜,包括隐私保护膜、钢化玻璃保护膜等,也可能导致虹膜识别失效。不同于指纹识别可以录入多组指纹,虹膜识别仅支持录入一组虹膜(毕竟眼睛只有一对嘛)。

 

从以上种种注意事项来看,Note 7虹膜识别的限制还是有点多啊,感觉目前的虹膜识别在方便性方面还是略输于指纹识别的。至于Galaxy Note 7还有什么还没爆出来的惊喜,且待SAMSUNG在8月2日正式发布的时候一次过宣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眼镜君悲剧了!戴眼镜可能会导致SAMSUNG Galaxy Note 7的虹膜识别失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