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正式亮相!iPhone 7正式发布日期确定!【更新:已证实为9月16日】

0
maxresdefault6

每年秋季,Apple都会在这个时候发布全新的iPhone,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虽然知道大致时期,但我们并不知道它的确切发布时间。不过期待iPhone 7的各位无须担心,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就率先为我们公布了iPhone 7的正式发布日期。

ip7

日前,科技圈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在推特上爆料了iPhone 7的正式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考虑到历代iPhone基本上都在这个时间段发布,加上Evan Blass一向来的准确爆料,可以肯定这则消息的可信度相当高。不过,Evan Blass并没有透露除发布日期之外的任何信息。

20160722_190224_445

另外继此前曝光iPhone 7与iPhone 6s的对比照片后,微博网友KK低调再次曝光了一张iPhone 7 Plus的谍照。在这张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三种配色的iPhone 7 Plus与iPhone 7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7 Plus的摄像头由一圈金属钢圈所装饰,虽然依旧凸起,但相比更加激凸的iPhone7,倒是显得没有那么突兀了呢。

 

更新:

20160724_145423_851

 

经Evan Blass正式确认,iPhone 7的正式发布日期实为9月16日,12日是指那个星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12日正式亮相!iPhone 7正式发布日期确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