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Tips:教你怎么使用Shopback App进行网购赚取高达RM1000++现金返利!读者优惠直送RM10!

0
shopback app meitu 1 meitu 2

早前曾经为读者们报导过现金返利平台Shopback正式推出官方App了,这个App的出现主要是让大家轻松在手机上通过Shopback应用连接到Lazada,淘宝等500多家电商网站来进行购物,赚取更多的现金返利。为了喜欢网购的读者们在网购的时候省得更多,小编将为你详细介绍这个Shopback应用。

13765674_698112210340156_8054417073146241354_o

什么是Shopback?

Shopback Malaysia是本地也是东南亚排名第一的返利平台,在新加坡、印度、菲律宾等国家都有Shopback服务。不说你不知,返利网站在欧美国家和中国特别受欢迎,而且更特别受爱省钱的网购达人们爱戴!单是2015年,Shopback Malaysia的用户就已经提取了多达RM5,400,000呢!

什么是现金返利(CashBack)?

现金返利就是你在网购之余,额外得回的现金回扣。返利网站会和不同的电商公司合作,帮助加强合作商家的市场行销, 吸引顾客前往购物。返利网从商家中赚取小部分的佣金再把这些佣金分回给顾客,让顾客省回一笔,等于用了比任何市场更低的价钱购买到心头好。

Shopback APP介绍

Screen Shot 2016-07-23 at 4.52.49 PM

Android 下载链接:点我

iOS 下载链接:点我

Zing Gadget读者专享免费RM 10现金返利优惠!注册即得RM 5,随完成第一次购物后再送RM 5(确认注册人为网购消费者)。

Shopback 应用一共有6大功能:第一,能让你在500家电商网站赚取高达30%的现金返利。第二,在特定时候,获取独家App内购给予的额外现金返利。第三,一站式的应该能让你轻松获取数以千计的优惠固本或Promo code。第四,一旦有最新的优惠活动会第一时间给予通知提示。第五,邀请朋友使用Shopback能让你赚取额外的现金。第六,可以即时查看自己的帐号详情。

如何使用

shopback-app-1

打开Shopback App,主页会显示最新的优惠活动,你最近浏览的电商网店,以及热门的电商网站。最重要的是能及时显示出哪个电商网站的现金返利最高,比如淘宝网,现金返利高达50%!而且什么种类的物品都有,电子产品,时装,旅行,家居,生活等等。

13833330_10210052408685253_2012813543_o_meitu_1-1024x914_meitu_1

以Lazada为例,点击Lazada的图示就会在Shopback应用内自动跳转进Lazada的官方网站,这时候就能开始选择想要购买的产品了。点击右上角的Promos能够查询Lazada网站上不同种类的物品究竟现金返利有多少。

 

WhatsApp-Image-20160723_meitu_1

选定了想买的物品后,就可直接下单,只要是通过Shopback app到合作商家网站下的订单,付款完成后,Shopback会自动追踪你的购物记录并在48小时内把现金返利发到你的Shopback户口。如果你想提取积累的现金返利到你的银行户口,只需按request payout即可。(注:最低限制必须超过RM 10)

以上户口为例,大家可以看到已经获得了上千马币的现金返利。

13833556_10210052408245242_1279838155_o

如果你觉得这个Shopback应用非常好用的话,还可邀请你的朋友一起使用,邀请一位朋友你可直接得到RM 25现金,朋友也可得到RM 5现金哦!

如果连同Zing Gadget送出的RM 10现金返利加介绍一个朋友,你就可获得一共RM 35!都已经送钱进你口袋了,还不下载吗?哈哈

读者优惠链接: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省钱Tips:教你怎么使用Shopback App进行网购赚取高达RM1000++现金返利!读者优惠直送RM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hopbac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