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附送Lightning转接头,传iPhone 7将不再附送原厂耳机

0

从去年开始,有关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孔一事就开始传得沸沸扬扬,从一些第三方Lightning接口的耳机的推出再到现在的真机谍照,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既然耳机孔没了,那么Apple会不会为iPhone 7附送采用Lightning接口的耳机呢?从目前的消息来看,Apple似乎并没有要随机附送的意思。

10817824_iphone-7-wont-have-a-headphone-jack-but_606f304b_m

日前据德意志银行援引供应链消息发布的一份报告称,Apple将不会为iPhone7随机赠送全新的Lightning耳机,只会附带一个Lightning转接头。也就是说,用户必须另外购买采用Lightning接口的耳机(Apple心,众人知……)

 WZTT65N777YO↑乐视的type-c转3.5mm转接头

一直以来,iPhone的包装盒内都会附送一副原厂EarPod耳机。但此次取消3.5mm耳机孔后,Apple不仅没附送Lightning耳机,甚至连耳机都不送了,实在是让人不解啊。不幸中的大幸是,Apple附送的Lightning转接头至少让原本的3.5mm耳机还有用武之地,虽然没法一边听歌一边充电就是了。

 

虽然这则消息来自于供应链,但这个情报是否准确还得等到Apple正式公布的时候才能确定。另外,这份报告中还提到,iPhone 7还有可能将内存升级至3GB,并增加一种新的颜色。大家觉得Apple会不会这么大胆连耳机都不送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12日正式亮相!iPhone 7正式发布日期确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