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梦想的新机,SAMSUNG Galaxy S8开发代号“DREAM”曝光!

0
56

今年上半年对SAMSUNG Mobile来说可谓形势大好,上半年旗舰手机Galaxy S7系列更是独领风骚抢尽风头。而随着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7即将发布,SAMSUNG也开始把研发重心转向了明年的新旗舰——Galaxy S8。

3badfe6a9bce26b

根据目前最新消息,SAMSUNG已开始全面着手Galaxy S8的各方面开发工作,其开发代号也首次曝光,其名为“Project Dream”(梦想项目)。近年来SAMSUNG似乎特别喜欢用Project xxx来命名开发代号啊,从去年Galaxy S6的“Project Zero”开始再到今年Note 7的Project Grace和S7的Poject Lucky,就连将在明年推出的可折叠手机也以Project Valley来命名。

Samsung galaxy s7

目前并没有任何有关Galaxy S8的具体硬件配置细节,10nm处理器、4K屏幕、6GB RAM及双摄像头等等都有可能会出现在S8身上。如无意外,SAMSUNG Galaxy S8将会在2017年2月份的MWC大会上和我们正式见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名为梦想的新机,SAMSUNG Galaxy S8开发代号“DREAM”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