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说要向Google脑袋开一枪的CyanogenMod,今天开始大面积裁员!

0
Cyanogen Inc

大家还记得曾经扬言 “ 我们会向Google的脑袋送进一颗子弹 ” 的 CyanogenMod吗?早在2015年3月24日,Cyanogen团队刚刚从Twitter、Telefónica 以及媒体巨人默多克等人处获得资金,希望能够透过自家的CyanogenMod系统,让Google多少感到一定的冲击,不过如今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顺利,因为昨天他们就对外宣布,即将进行全球大规模的裁员行动!

 

nexus2cee_cyngn

根据消息表示,Cyanogen这次裁员幅度大约在于23%左右,裁员总量或许介于30人左右,主要裁剪的是Android定制包开发部的成员。除此之外,Cyanogen同时也打算将印度以及葡萄牙的办公室关闭,从整个裁员以及战略调整来看,Cyanogen应该是打算放弃以此出名的CyanogenMod定制ROM!

 

cyanogen-os-themes-1024x641

裁员一事一役之后,Cyanogen团队在业务方面就要做出调整,今后的研发方面可能就会从系统研发转移到应用开发层面上,让许多对Cyanogen非常熟悉的用户感到极其无奈,但其实这也是一个难以逃避的命运,毕竟Cyanogen面对的……其实正是一个不刷机的年代!

现在还能够记住Cyanogen或CyanogenMod的用户,想必都一定是经历过Android 2.2至Android 4.4的人啊!~ (当初的Android系统都很不完善,不是太少功能就是太多多余程式)

 

DSC02859-1024x640

另外,外媒也透露Cyanogen下一步很大可能会推出一款名为USP Android的桌面启动器,全力投入手机应用开发这一块,可能对Cyanogen来说正是一个新的出路哦!至于还能不能向Google开一枪……这一点随后再谈吧~哈哈!

曾经也是刷机发烧友的小编,听到CyanogenMod将成为历史的时候,心里始终感觉有点依依不舍。毕竟当年无论拿到什么手机,第一件事就是刷上CM的啊!(厄~不小心暴露年龄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初说要向Google脑袋开一枪的CyanogenMod,今天开始大面积裁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