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6岁女教师为了玩Pokemon Go放弃过万月薪,全职玩Pokemon Go因为比当老师还挣钱!

0
s cc62c9243d8949a99a58ba967eeeaf14

Pokemon Go的火热程度不言而喻,在英国就有一名26岁的女教师,放弃了月收入2000英镑(约合RM 10700)教师工作,全职玩Pokemon Go!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这位女教师名为Sophia Pedraza,平时当私人教师教学生数学、英文、音乐,一个月的收入接近2000英镑。但自从玩了Pokemon Go后,她决定辞去教师工作,全职当“Pokemon Go训练师”,一天玩18小时!

她表示只要练到一定的等级,便可将帐号放到ebay上拍卖,20级的帐号能卖大约1000英镑(约合马币5400)。她还表示她只需一天就能练到15级,未来计划买多几部手机同时练几个帐号。

一边玩Pokemon Go一边赚钱,想必是许多骚年们的理想状态吧,可惜这里不是英国XP!

 

更多Zing彩:

本文:

英国26岁女教师为了玩Pokemon Go放弃过万月薪,全职玩Pokemon Go因为比当老师还挣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