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奥运会的来临Apple Watch推出14 款奥运特别配色表带,售价约RM 410,只在巴西发售!

0
https 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 uploads card image 153450 Apple Watch band

配合4年一次的奥运会到来,Apple Watch延续“为换表带为生”的精神,新增14款奥运特别配色表带,售价为328BRL(约合RM 410),只在巴西限量发售。

此次发布的 Apple Watch 奥运配色表带为尼龙表带,并且根据 14 个国家的国旗设计了不同的配色图案。

这 14 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荷兰,加拿大,巴西,墨西哥,新西兰,牙买加,南非。

15.pic_hd

(由上到下依次是:美国、英国、荷兰、南非)

16.pic_-1

(由上到下依次是:新西兰、墨西哥、日本、牙买加)

18.pic_-1

(由上到下依次是:加拿大、中国、巴西、澳大利亚)

19.pic_-1

(由上到下依次是:德国、法国)

 

Apple目前还没有公布每款表带限定的发售数量,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 14 款表带目前只是巴西专享,将会于八月初在巴西里约 Barra da Tijuca 区的 VillageMall Apple Store 零售店售卖。售价为 329 雷亚尔(约合RM 410)。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合奥运会的来临Apple Watch推出14 款奥运特别配色表带,售价约RM 410,只在巴西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