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 821及 6GB RAM 起步!LG 新旗舰现身FCC

0
V10

自LG G5 推出后,一直未有LG V10继后机的消息,就连对手 Samsung 都已经宣佈于8月2日发佈 Galaxy Note 7。按理 LG 应该开始放有关新旗舰的消息出来,试图转移 Galaxy Note 7 的视线。不过近日有消息称,LG 一款代号為 LG-VS835 的手机通过了美国FCC(联邦电信交通委员会)。

20160723_183807_217 20160723_183812_83

根据消息透露,LG-VS835 很大可能是 LG V10 的后继机,而该机再会配备最强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及 6GB RAM + 64GB ROM ,并会于9月发佈。虽然暂时传出的消息不多,不过预计在末来一个月,将会有更多LG V10 后继机的消息曝光。(来源:ithom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