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红米Pro造势,雷军亲自上阵!新发型代言红米Pro!售价约RM799起!

0
initpintu 副本5

小米将在明天,7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旗舰– 红米Pro 和小米笔记本。近日,除了吴秀波、刘诗诗、刘昊然三大代言人轮番 “轰炸” 外,雷军也不断在微博上为红米Pro 造势。

 

s_ba00395295d1422d9d6ae3dfb2d3689c

今日,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中,雷军更换了新的发型,相比以往看起来更加精神。此外还手持红米Pro 真机,并附言 “更换了一个新发型,貌似我也可以代言红米Pro”。

 

13823531_10210078867386704_1022937847_n

此前,雷军表示:“今年以来,红米和红米Note 都在国际上获得了重量级大奖,红米手机获国民手机之称,名副其实”。

 

1

按照雷军的说法,红米Pro 的定位就是 “红米旗舰”。据悉,红米Pro 将采用5.5寸1080p OLED屏幕、搭载Helio X25 十核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运行Android 6.0 的MIUI 系统,和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此外,最新爆料,红米Pro 有望定价1299/ 1399元 (约RM799/ Rm859),并拥有高低配两个版本

明天就是正式发布日了!米粉们想必也是等了很久一段时间了吧~ 希望在发布后很快就可以在大马的市场买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红米Pro造势,雷军亲自上阵!新发型代言红米Pro!售价约RM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