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再一款新品即将发布!这次会是什么新品呢?7月28日不见不散!

0
s 61bda00cb4fe42cbbfa82cbc54832fb01

小米发新产品的节奏还有谁跟得上啊?继上星期一连串发布了其新产品后,昨日和今日小米官微又贴上了配图,表示将会有新产品于7月28日发布。那么米粉们都猜到这新产品是什么了吗?

 

s_8628140bdcb4447c8947a1d9c60db905

昨天,小米在微博给出的配图显示,一只铅笔+一把尺,并提示到 “何必 横平竖直”,许多网友都猜不透到底是什么产品。

 

s_61bda00cb4fe42cbbfa82cbc54832fb0

然而,今天小米继续给了第二个谜面,配图里可以看到一只手拿着锤子,并表示“何必 大兴土木”。这次更有网友猜说是智能锤子和电动窗帘。

 

s_643b97893ab54a8aabb3860edabf3cd4

那么具体是什么呢?会不会真的是智能锤子啊?看来只有后天发布时才能知晓了。小编只能说,米家给出的提示越来越令人猜不透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米家再一款新品即将发布!这次会是什么新品呢?7月28日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小米米家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