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传9/16开卖 可能改叫6SE

0
2016072604472641941 ExtraLargeSize

新一代 Apple iPhone 传出将在 9 月中开卖,且产品名称可能不会是 iPhone 7。先前有消息指出,2016 年版的新 iPhone 将於 9/12 当周推出;稍早更进一步揭露,所谓的「推出」是指通路开卖的,而不是「发表」的时间,并指出新 iPhone 确切开卖时间为 9/16。

如果 evleaks 消息属实,那么 Apple 发表会日期可能落在 9/5 或9/6,新品预购预计会从 9/9 起跑。另外,近日也传出新一代 iPhone 的产品名称可能不会订为 iPhone 7,而是会叫做 iPhone 6SE,外传是因為 Apple 的产品週期拉长到 3 年所导致。不论产品名称为何,网路上持续有新 iPhone 实机照、专用保护壳曝光,并传出外型设计大致底定,周边配件厂商也已经陆续开发专用产品。

新iPhone傳9/16開賣 可能改叫6SE
▲如果新 iPhone 开卖日期為真,发表会与预购起跑日可能订在前一週。(图片来源:evleaks

新iPhone傳9/16開賣 可能改叫6SE
▲传新 iPhone 外型大致底定,已有不少週边配件厂商开始量产相关保护壳产品。(图片来源:微博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