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较厉害、有防水 Samsung Galaxy Note 7 台湾8/2亮相!

0
2016072605492665986 ExtraLargeSize

Samsung将于 8/2 在纽约、伦敦、里约三地同步举办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6 新品发表会,稍早台湾三星也寄发邀请函确认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并提供媒体第一手新机体验。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6 预计将发表 SAMSUNG Galaxy Note 7,在邀请函上可看到「笔较厉害」怎样,场地还特别选在泳池边,另外还有 E-S Pen 手写笔拼成的图示。

 

一般消费者能透过台湾三星官网,同步观赏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6 发表会直播。外传 SAMSUNG Galaxy Note 7 配备 5.7 吋 2K Q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屏幕,并有双侧边曲面屏幕设计;拥有 SAMSUNG Exynos 8893 与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两种处理器版本。配置 1,200 万像素 OIS 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置镜头与 370 万像素 Iris 虹膜辨识镜头,内建 3,500mAh 电池,具备防水功能。

筆較厲害、有防水 三星Note 7台灣8/2亮相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6 邀请函上可看到主打 Note 系列独有的手接笔功能。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