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推出Yeelight彩光灯带众筹!WiFi智能场景+1600万色!售价为RM109!

0
s f04901f49b464df38c0aed08c784eb16

今天下午,小米宣布又有一款新品即将推出了!但这并不是早前所发的 “锤子”,而是另一款名为Yeelight 彩光灯带的产品。虽然同属Yeelight 品牌,但与之前的Yeelight LED 智能灯泡彩光版和白光版,及Yeelight 床头灯是不同的。这次并不是灯泡,而是可以随意弯曲的LED 柔性带壮光源。

 

005KRmcfgw1f69o4wy8ocj30u01hcgqi

img

这次的彩光灯带采用了柔软无汞PU 胶体,高透光率且抗氧化,还可随意弯曲。此外,还备有可撕背胶,在安装过程中可以达到无损的效果。内置的60颗高品质RGB 灯珠,不止提供了1600万色的变化,更使到灯光鲜艳饱满。

 

img (1)

在功能方面,只要轻碰按键就可开关灯带,而长按按键便可切换颜色。此外,还可使用手机控制,通过小米智能家庭App 与小米智能家庭套装联动,并进行场景变换。

目前这款新品正进行众筹,而且官方售价也被定位169元(约RM109)。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米家推出Yeelight彩光灯带众筹!WiFi智能场景+1600万色!售价为RM10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小米米家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