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用户在办公室使用Mi4i突然手机自燃爆炸!小米官方已发声明会调查此事件,并换手机给受害者!

0
PhoneFire2 e1469551622507 1 e1469627023368

7月16日,一位名叫‎Ajay Raj Negi‎ 的小米用户在小米的官方Facebook上传了他的手机爆炸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他当时在办公室使用Mi4i,突然他从座位上跳开并丢掉手机,原因是这时手机开始发出火星燃烧。不过所幸整个情况都在控制之中,并没有导致有人受伤。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ajay.r.negi/videos/10155103028488475/”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PhoneFire1 PhoneFire4 PhoneFire3

事后这名用户向小米进行投诉,获得了小米官方的关注,并发表了以下声明:

“我们将认真对待此事件,并着手调查整个事件。我们已经联络上该名用户,并向他收回这部导致自燃发生的手机以便进行调查。同时,我们也将换一部手机给予这名用户。”

对于小米此次的应对方式,用户与外媒均表示小米做得很棒。希望小米公司尽快找出问题,并以此当作借鉴,避免未来的产品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某用户在办公室使用Mi4i突然手机自燃爆炸!小米官方已发声明会调查此事件,并换手机给受害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