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Leica一同举办系列摄影课程给予Huawei P9与Huawei P9 Plus用户!席位有限,入场免费!

0
Photography Essentials Workshop

虽然买了Huawei P9或P9 Plus,却还是一直不知道要怎样拍出好照片?正好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为了让更多人善用手上的摄影利器享受到手机摄影的乐趣,Huawei与Leica一同联合举办系列摄影课程给予Huawei P9与P9 Plus用户!

huawei-p9-launch-london-18

这系列摄影活动主要的目的是让专业摄影更加普及化,让每个P9或P9 Plus的用户都能轻松学会摄影,因此请来了3位摄影圈大师级人物来为大家授课。

– Aqmal Hadi Shapee (专业黑白摄影师)
– Nic Chung (街头摄影师)
– Nadirah Zakariya (人像摄影师)

活动分为3天,具体日期分别为7月31日,8月7日,与8月13日。最重要是入场免费,不过席位有限,一场活动只限20位参与者,有兴趣的用户赶紧到:bit.ly/29LS2pQ 报名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与Leica一同举办系列摄影课程给予Huawei P9与Huawei P9 Plus用户!席位有限,入场免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