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手机业务利润暴增56%!廉价机是大功臣!

0
p7 bizd pg7 April29 ky 11

Samsung电子在周四表示,受益于今年2月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7的强劲销量和积极的成本压缩措施,该公司第二财季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Samsung第二财季实现净利润5.83万亿韩元(5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5.64万亿韩元的平均预期。

SAMSUNG / GALAXY J

此外,Samsung表示通过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例如J系列)获得的稳定利润,也帮助该公司提升了移动业务盈利能力。移动业务营业利润从2.76万亿韩元增至4.32万亿韩元。

这家全球头号智能手机和存储芯片制造商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手机销量仍将继续上涨,但由于竞争对手纷纷发布新机型,因此营销费用也将增长。

“展望2016年下半年,公司预计仍将保持优异表现,主要是受到零部件业务盈利增长的推动。”Samsung在声明中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手机业务利润暴增56%!廉价机是大功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