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的PlayStation VR将于10月13日在马来西亚发布!售价为RM 1849!7月30日就可开始预购!

0
DSCF5409

在众多高端VR产品中,除了HTC Vive以外,Sony的PlayStation VR也是市场极高度关注的一款VR设备,如今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Japan Asia (SIEJA)正式宣布PlayStation VR将会在10月13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定价为RM 1849!

160728psvpriceasia-770x430

从汇率上来看,Sony的PlayStation VR定价虽比美国,日本高,但是比起泰国,菲律宾与印尼来说是相对便宜的。对了,RM 1849指的是PlayStation VR单一设备。

160728psvcamerabundlepriceasia

与此同时,Sony也宣布了PS VR与PS Camera的基础套装为 RM 2029。PS Camera单一售价为RM 249,如果一起入手就能节省RM 69。

有兴趣的朋友,7月30日就能在指定的PlayStation授权经销处,Sony Store等进行预购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的PlayStation VR将于10月13日在马来西亚发布!售价为RM 1849!7月30日就可开始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